資 安 課 程(學 生)

招生對象

本課程無硬性規定報名資格,只要對課程內容有興趣、想瞭解中油、台水、台電關鍵基礎設施的資安技術,或者想嘗試跨領域學習的斜槓學員們都歡迎來報名!本課程也適合有志至國營事業就業的學員們參加,提供你一個絕佳的轉職機會,也有利將來就業於智慧工控產業。


「關鍵基礎設施資安學程」基礎課程的招生對象說明如下:

報名繳交資料

※ 請將所有資料 整合為一個PDF檔 ,並於報名表單中上傳。

※僅 未曾參與 本計畫課程的學生提供

報名連結

報名期限:112 年 11 月 17 日 (五) - 112 年 12 月 24日(日)

因名額有限,報名後主辦方將 針對學員身分及資訊進行審核,並非報名即會錄取,還請各位同學注意!

錄取名單將於報名截止後擇日公告於官網,請欲報名的同學多加關注官網消息,謝謝。

※ 報名已截止

請點選按鈕查看各課程入選名單:



※ 如需修改表單內容,請將修改訊息寄至 ciisncku@gmail.com勿再次填寫表單

基於個人資料保護之原則,報名資料僅作為本課程報名身份確認及訊息通知使用,保證絕不作其他用途。